星期五設計師 愛用家事系列: 入村逛逛

 

 

除了先有雞還是先有蛋沒有答案以外,還有一件事是惹人熱議的。
那就是這個東西是不是「好看的」?
如同世界上有很多不同的人,也就有很多雙眼睛很多種不同的想法。
正因為這是一個比較主觀的問題,所以需要透過充分的溝通才可以完成任務。
 
而大家都知道,關於設計的主要討論對象是Rafa媽媽。
Rafa媽媽對這些周邊的設計有一定程度的堅持,雖然在設計上她給我很大的自由度,接受了我各式各樣的提案,並且會跟我一起討論更多種可能與實現的方法。
這個過程中不免會有各自的立場與數不盡被退掉的稿件們,但每一次激烈討論後的成果都是激發創意也讓事情有所推進。
經過這幾年我也從不考慮成本只會做夢……變得考慮比以前周全許多。
 
 
 

Q:對之前設計的想法?

從前的DM是一本小冊子,倒不是因為品項以前比較多,而是裡面多了很多裝飾頁面。
因一開始我只考慮讓讀者舒舒服服地看產品介紹,反而沒讓真正的用途達到最好的呈現效果。

 

Q:DM改版的契機?

近期因為產品做升級改版,原本的DM已經不適合再發放,所以有了改版的機會。
結合Rafa爸爸想要的環保概念,我們需要克服現實困難在每一個小地方慢慢改善,從原本八頁的小冊子,變成一張可以攤開來的產品介紹。
從減紙環保的角度來看,應該是有所進步了吧!

 

閱讀方便的環保設計

 

 

Q:DM改版的契機?

維持一貫RafaGo的幽默風格與細節能手,這次在封面我們給他開了一扇門!
因為我們的產品跟「家」的相關性很高,加上希望加入RafaGo王國可以有如同回家的舒適感,所以我們在這裡舉辦一個小小的歡迎儀式。
希望RafaGo可以成為一個可靠的王國,讓你更輕鬆的面對生活瑣事,愉快解決他們。

 

 

成為迎接你的避風港

 

 

 

既環保❤也溫馨

 

內容收錄了大家經常問的產品細節與口味介紹,還有產品配方上的設計重點。
各個品項有甚麼特點,針對什麼樣的問題裡面通通有,有看過的朋友們,非常謝謝你們。

希望你透過它有更加了解RafaGo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