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村逛逛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Rafa媽媽有一樣的「症頭」?
就是特別喜歡拆、禮、物!
朋友還曾經因為我很愛拆禮物所以特別把禮物包了十層包裝紙。
雖然有點像是惡作劇,但是我仍然認為包裝禮物這件事情,可以看出送禮人的誠意。一樣的東西用市場的紅白條紋袋,或是用漂亮的紙袋,在拆開前應該很明顯是誰氣派多了吧!


Q:外盒的尺寸?

我們在禮盒包裝下了血本,就是想要成為送出去很體面的禮物。
首先是我們的外盒,這是個盒子可以說是元老級了,尺寸上可以完美的裝入三個品項。簡單的黑色logo與其他配件也是十分百搭!

 

完美尺寸!百搭logo!

 

 

Q:圓筒盒分別有粉色跟藍色兩種選色的原因?

(1) 分成寶寶保養系列(粉)與家事清潔系列(藍)。
(2) 若是訂單有標註男生女生我們也會做客製化的包裝。
(可以在訂單中許願喔!)
圓筒的圖案希望童趣可愛一點,畢竟是給新的寶寶,我們要用最可愛的東西來迎接!

 

圖形部分也走過很多版本,雖然過程中Rafa爸爸一直問我為什麼要畫腰果在上面。

 

 

Q:圓筒的特殊設計?

圓筒我們做得非常堅固,一方面希望它們可以好好保護裡面的產品,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讓收到的人拿來做收納。(曾有媽媽跟我們分享盒子很適合放蠟筆!)
桶子內有打一個小洞,讓開關時候不會受內部氣體阻擋,讓開關可以更順暢能重複使用。而當你突然想要回購的時候,底部也有連接官網的QR code,讓你一秒找到我們立刻下單。
無時無刻刷存在感也是設計師們很重要的工作呢~

 

 


 

私心設計❤外層的蝴蝶結

 

忽略小幫手的怨念眼神打出來的,充滿愛的蝴蝶結

 

 

最後,最困難也是最多人問加上最常被小幫手碎念的部分。
就是最外層的蝴蝶結了!
在此與所有小幫手們道歉,蝴蝶結是我的私心。我很喜歡拆蝴蝶結時候這個禮物感十足的步驟,所以私心希望收到的客人也可以感受到這份快樂,於是我就……逼迫所有小幫手學怎麼打蝴蝶結。我手把手教! 
而後,經過重重關卡,終於完成禮盒包裝了!(擦汗的我與小幫手)
每次寄出都還是很為小幫手們驕傲,怎麼可以綁出這麼美的蝴蝶結啊!

希望所有收到的你們也會喜歡,謝謝你們讓我們被更多人認識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