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經常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呢?看著架上琳琅滿目的產品成分標示,卻十分疑惑跟懊惱,不知道究竟該選什麼好?

別擔心,讓Rafa爸爸來跟大家介紹,如何選擇和分辨產品成分標示,對小孩才是最好!

那麼,就讓我們先來認識,什麼是「SGS檢驗」「ECOCERT認證」吧! 


Q:什麼是「SGS檢驗」?

SGS集團成立於1878年。於1952年來台,是歷史悠久,在台服務已逾一甲子,且提供多種產業檢驗、查證和測試服務的國際商品檢驗和認證公司。在國際中相當有影響力的檢驗機構,代表了高品質、安全和透明資訊。

且在2013-2020年榮登道瓊永續發展指數全球技術服務業領先者,專注於消費者的健康和全球永續發展。因此有許多產品在開發時,都會將成品送至SGS做檢測,由第三方的SGS評斷是否有合乎規定。

當然,堅持成分透明呈現的RafaGo產品也有做SGS檢測哦:)

完整的報告書和安全溫和的設計理念,點進下面連結可以看到詳細資訊
https://www.rafago.com.tw/pages/product-inspection-report
RafaGo的上市產品皆通過SGS檢驗

 

Q:什麼是「ECOCERT認證」?

ECOCERT為來自法國,全球知名天然及有機產品的驗證機構

是目前由歐盟及其他各洲各國組織成的國際組織,也是全球生態友善產品最具公信力的認證機構之一。其精神主旨在於偕同生產者、製造者和消費者,一同建立對環境友善的產品。

而為了保護消費者和環境,他們的認證規範是非常嚴格的。檢驗內容包含:原料的成分內容生產時必須友善環境,以及在原料栽培也不得使用化學肥料及農藥等等……所以通過ECOCERT檢驗原料製成的產品,品質都相當值得信賴!

 

Q:選擇產品的訣竅?

對SGS檢驗和ECOCERT認證有了認識,選擇產品就簡單多了。

在挑選產品時,可以
(1) 先看看產品有無提供SGS檢測報告
(2) 再看看成分有沒有選用ECOCERT認證的原料
如果符合這兩項,那就可以安心下手了!


理解「SGS檢驗」和「ECOCERT認證」後,不只選擇產品沒煩惱,最為重要的是——自己的健康,由自己選擇,由自己決定。

因為我們的每一個選擇,都在決定未來的生活。
讓我們用產品創造一個對寶寶及寵物友善的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