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瓶罐罐收藏專區

讓敏感肌寶寶愛上洗澡,讓寶寶開心沐浴,讓寶寶快快入睡。自然無負擔,清爽甜美,舒眠放鬆的寶寶專用沐浴露——「RafaGo植物油沐浴露」。
品牌誕生的緣由很簡單,一切從照顧有著過敏體質的大兒子Rafa和家中老狗吉娃娃Bubu開啟。原來,除了天生體質之外,很多敏感其實也來自於不當產品。因此,一個偶然機會下,一次車上談話,一個浪漫理想的決定。就是RafaGo品牌。
為了帶給家人最好的,Rafa爸爸和Rafa媽媽從各方面都下了不少心力和功夫。
那,這次就來談談「RafaGo沐浴露」包裝的設計理念吧。


Q:為什麼不同口味不能做不同顏色的包裝?

為了讓大家在家裡擺放的時候整體感一致。
我跟Rafa媽媽有一致的「視覺強迫症」,這讓我們討論出這樣的設計成果。並不願意放棄原先的堅持。

 

Q:為什麼不同口味不能做不同顏色的包裝?

最簡單的方式是轉到右邊成分第一行品名的後面有寫。

但,當然也添加了不同的細節設計,這些小設計能在正面的Rafa人偶發現。

​無香-乾淨原始的Rafa;Yoga-Rafa身後手上藏著一束薰衣草;花園-Rafa頭上戴著花圈。

 

 

Q:為什麼選擇棕色的瓶子呢?

為了能多保護他們一點
我們的成分選用較溫和的防腐劑及食品級原料,因此不能常常照光,而棕色可以為他們多設一道防線,維持新鮮度。
可以想像成是幫他們戴上棕色的墨鏡,但還是不可以曬太陽!記得遠離窗戶!

 

Q:為什麼把原先的白底換成奶茶色呢?

為了搭配棕色的瓶子,使整體視覺搭配上更加和諧溫柔!
這個顏色在對色上吃盡苦頭,因為顏色組成比較複雜,差一點點就會不完美。在此謝謝調色的師傅一起搏鬥了不知道幾個鐘頭,依然沒有放棄我們~
燙金的顏色也是精挑細選!不是那種土土的紅包袋金,是這種比較內斂一點只有懂得人才懂的金色。印刷廠商為了我們叫了新的材料,還跟我說他推薦了別的客戶使用,他們也很喜歡呢!


 

RafaGo給粉絲們的話❤️

看!是那個漂亮的金色!

 

 

轉到左邊是我們的留言牆,是我們想跟正在使用的你們的對話時刻。
希望這句話之於你們而言,或鼓勵,或會心一笑,都曾經帶給過你們小小的快樂。
最下面也附上了RafaGo的Logo,簽上屬於我們的印記,代表我們在任何時刻我們都陪伴著你們,跟你一起照顧家人的皮膚,身體健康心情才會一起快樂!:)


經過多次改版,RafaGo終於走到這裡,不知日後會不會再有新的更動,但不管是尺寸或是顏色,都是學了教訓才擁有這樣的改版。

謝謝一路從第一代陪我們走到這裡的老粉們的疼愛。
也謝謝時常稱讚包裝的你們,讓我每每燃起與各種新設計決鬥的動力!